4bb82b65a1db8.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 
又到了要與墾丁說再見的時候了
回程當然還是不忘按排一些延途會經過的景點


今天是最後一天 當然是要睡到最後一刻才肯下床

DSCF1875(001).jpg
布蘭卡的私人小前院 感覺小而美 還不錯

DSCF1876(001).jpg
如果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很有FU…

DSCF1877(001).jpg
看看傻瓜妹一副還沒有睡醒的樣子… 還是說其實她是在思考什麼事情…

DSCF1878(001).jpg
一小片的海景 還蠻美的… 開闊的南灣…

DSCF1881(001).jpg
我們就是沖著這個早餐來住布蘭卡的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比起前兩天的BUFFET感覺還要好 呵 
那個德式香腸超讚的 

DSCF1889(001).jpg
不一會而就清空了… 傻瓜妹還很捨不得吃下最後一口的感覺…
很想要去問一下老闆 可不可以再來一份丫?

吃完早餐收拾好行理後 看一下時間才10點而以
所又我就提議說 不如我們來去床上再ㄊㄟ個半個小時好了
結果傻瓜妹竟然發揮了她跑百米的速度 不!! 應該是被獅子追殺的速度
跑到二樓的床上去ㄊㄟ著了…
呵呵 看來她心裡等我講出這個提議很久了…
我們果然是很會ㄊㄟ的兩個人…

DSCF1893(001).jpg
離開布蘭卡後 我們來到了白沙 這算是墾丁比較偏遠的一個沙灘 所以相對的人也比較了一些…

DSCF1894(001).jpg
這位人兄不知道在想什麼?照片沒有PS 所以我也忘了 也許是一整個在放空吧…

DSCF1896(001).jpg
那一天也有人在白沙拍婚沙喔 超美的海景…

DSCF1899(001).jpg
這是傻瓜妹為什麼會被叫傻瓜妹的由來 哈哈 一整個臉就是傻傻的 很可愛…

DSCF1903(001).jpg
馬上又補了一張很青春洋溢的笑容…

DSCF1906(001).jpg

DSCF1919(001).jpg
這個沙灘真的好美… 

DSCF1922(001).jpg

DSCF1946(001).jpg
青春洋溢的傻瓜妹開始在地上寫字了 
她一直怪我把其中的某一個字寫醜了 呵…

DSCF1948(001).jpg
臨走前還是要好好的愛一下墾丁…

DSCF1952(001).jpg
開海很快的又把沙灘撫平了 真是厲害…

DSCF1953(001).jpg
又到了傻瓜妹每日一跳的時間了… 這一張跳得很高很高喔…

DSCF1954(001).jpg
白沙旁某人的民宅 這個view會不會太棒了

DSCF1955(001).jpg
整個就像是活在天堂一樣嘛… 每天都ㄊㄟ在這裡看海景 很多煩惱應該都可以被沖掉吧…

DSCF1956(001).jpg
另一個民宅外牆的畫作 還蠻有感覺的…

DSCF1957(001).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萬里桐 這也算是比較偏遠的地方吧 呵呵
我是這麼認為啦 因為我沒有來過
這裡來看夕陽應該是超美的啦…

DSCF1958(001).jpg

DSCF1961(001).jpg
傻瓜妹又在沉思了 帶著太陽眼鏡都不知道她有沒有偷偷睡著ㄟ…

 DSCF1977(001).jpg
傻瓜妹拍的椰子樹 蠻有fu的 不知道是真厲害還是不小心的 呵…

DSCF1982(001).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車城福安官 傻瓜妹去求了一支籤
竟然連續三個聖杯 超順利的 酷喔
她因為這個籤一整個就是happy了起來

DSCF1985(001).jpg
後來我們到了萬巒去吃豬腳了…
雖然說布蘭卡的早餐很好吃 份量也很多
但是到了下午兩點多 我已經餓的快要有紙片人的fu了…
一路上一直在喊 傻瓜妹 我肚子好餓 到了沒到了沒…
所以既然到了 我們當然不會客氣開始狂點啦…

DSCF1986(001).jpg
有沒有看到 我們點了這麼多…
那個豬腳已經接近清空了…
那個紅蘿蔔色的是蕃茄醬炒粄條喔 還是第一次吃到
但是這次我們沒有辨法把全部的東西都ko掉…
可能是要回家的心情太沉重了吧...

吃完以後很飽 但是傻瓜妹還是堅持要去里港吃餛飩
她原本還說吃不完她可以幫我吃個幾顆的…
結果最後她還硬塞了兩顆給我 = =b

回到高雄才4點左右 所以我就凹了傻瓜妹帶我去世運會主館看看

DSCF2455(001).jpg

DSCF2462(001).jpg
很可愛的電梯圖示…

DSCF2463(001).jpg
傻瓜妹說這照片很有港片的感覺…
是不是她想要當港星想瘋了

DSCF2468(001).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太陽能板…

DSCF2480(001).jpg
旁邊還有一個很多人在散步的小公園 剛好有夕陽 還蠻美的…

DSCF2486(001).jpg
主館整個就是龐然大物… 

DSCF2495(001).jpg
想起了李商隱的詩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DSCF2500(001).jpg

DSCF2505(001).jpg

DSCF2509(001).jpg
這是偷學五十元的pose 他抓得住你…

DSCF2514(001).jpg
這個用pu跑道做成的march… 

今天整個就是很餓不然就是很飽的行程…
回程的車上 我不是一直喊傻瓜妹我好餓 就是 傻瓜妹我好飽
她已經被我喊的都快要扁我了… 尤其是吃飽有力了之後…

回到姑姑家後還拿了一大堆的魚要我帶回家…
還有一箱的蓮霧 加上我自己的兩袋行理 整個就是over了…
讓我回家的時候大包小包的 姑姑跟姑丈真的是太客氣了…

熱情有活力的南台灣 相信不久以我又會再來了>>>>>>>>





創作者介紹

Keep Doing It

keepsurf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五十元
  • 你們家傻瓜妹真的很好笑耶,為什麼每日一定要一跳,他是在哪裡都會跳嗎?
    比利兄,我發現你還蠻會拍照的耶,很有潛力唷~~~~
  • 關於每日一跳這個問題 還是等當事人出現的時候再請她回答吧 
    我怕答的不好會被她扁 @@

    其實我都是隨手亂亂拍的啦

    keepsurfing 於 2010/04/07 08:28 回覆

  • egyliu
  • well 必要的時候才跳 哈哈
    至於 什麼是必要的時候
    就是一種天時地利人和 跟 心情好
    這樣有回答到問題嗎 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