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01)(001).jpg





這次小表妹來我們家玩 給我出了一個難題…
就是她說想要吃brunch… 都已經要去美國玩一個月的人了
還有需要在台灣吃什麼brunch嗎?!!!
而且偏偏新竹就只有那麼幾間… google了半天 也只找到幾間…
今天來的”飛翔的魚”就是其中的那麼一間…


在這篇網綕進入主題前…
我要先引用我國中美術老師說的話…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面
================================
有一次美術課 我交作業給老師打分數的時候
他看了很久很久很久 真的比其它的學生久很多 
心想他該不會是覺得我是個天才吧!!
擠眉弄眼的看看畫看看我 難後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嘆了一口氣說
審美觀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接著就低下頭給我打上了40分… >”<
所以從小我就很能接受這種主觀的看法 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好

我的好朋友Allen也說過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
哈哈 所以我說好也不見得一定是好 我說不好也不一定是真的不好
各位看官就看看參考一下就好了…
================================


當天下午看完了傳說中很帥的鋼鐵人Ⅱ 就驅車前往這間餐廰…

DSCF3426(001).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差不多四點多的時候 店裡面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剛看完兩個半小時的電影還蠻想要睡覺的…

店裡面的擺設簡簡單單的 坐位不會讓人很擁擠的感覺
這個對我來說有加分的效果…

DSCF3427(001).jpg
櫃臺上面放了很多飛魚的馬克杯… 

菜單還蠻多樣化的 大分類可以分成早餐、中餐及晚餐…
小分類有漢飽、培果、三明治及排餐等等…
但是基本上全天候都有提供以上的餐點…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忘了把菜單給拍下來 >”<

請注意菜單上有寫 只有早餐類有附飲料喔! 
其它的如果要飲料要單點!! >”<

DSCF3429(001).jpg 
這杯是單點的卡布奇諾 105大洋 >”< 
不過上面的拉花還蠻特別的 喝起來跟星巴客的還蠻像的…
就當他有這個價值吧…

DSCF3433(001).jpg
這是紅茶拿鐵 上面的拉花也蠻有特色的…
傻瓜妹在點的時候一直問那個服務生說 這個會不會喝起來跟”全家”賣的一樣
服務生也很厲害的跟她說 她沒有喝過全家的… 所以不知道 但是他們家的一定好喝…
傻瓜妹喝完以後的評價是還不錯…
但是她對餐前給的柳橙汁蠻有意見的 喝起來感覺就是罐裝果汁… >”<

DSCF3438(001).jpg
牆上的圖案還蠻不錯的 簡單 算是我喜歡的風格…

接著是主餐的部份登場了…
DSCF3436(001).jpg
這是我點的火腿三明治 份量還蠻大的…
薯條蠻好吃的 不會像速食店郝的那個樣子
三明治料很多 而且包工蠻厲害的 
中間那根牙籤插著 裡面的料就不會一直掉出來 這點加分

DSCF3443(001).jpg
這是傻瓜妹點的班尼迪克蛋 我們就是看到這個照片才決定要來的
但是 說真的 有一點失望
服務生強調的手工牛肉球 吃完感覺蠻油膩的
那個蛋上面淋的黃醬 有一種酸醬的味道 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種酸的味道跟這個蛋不怎麼搭…

DSCF3473(001).jpg
兩隻飛翔中的魚… 很特別的馬克杯…

DSCF3477(001).jpg
戶外的坐位 我覺得做的太出去 
這樣車子在旁邊開來開去 吃起來應該沒什麼fu了吧…

DSCF3479(001).jpg
這個番茄醬的設計還蠻特別的 這樣倒著放要用的時候就不會倒不出來了

DSCF3474(001).jpg
當天的帳單…
感覺單價跟他的用料比起來 是有貴了那麼一點
但是也許我們是身處在什麼東西都很貴的新竹 所以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

DSCF3486(001).jpg


色:★★★★
香:★★
味:★★
意:★★★
形:★★★★


最後我還是要說 美食這種東西 是很主觀的 
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 
好不好吃 也許要等各位看官親自去品嘗看看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psurf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